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乐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

基地位于广州市科学城,由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与广州乐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11月建立,并于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公司成立于20074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是一家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硬件等现代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双软企业,由广东软件科学园的运营实体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全资国有)控股投资。乐庚秉承用科技创造价值、服务教育事业的理念,利用前沿技术,倚靠专业的市场调研及分析,开发了一系列教育信息化的创新产品,多个产品成功上线。乐庚努力为教育打造臻品应用,推进教育信息化落地,成就高品质的信息化教育生态是公司一直的追求。公司成立了“数字媒体技术研发中心”, 固定研发场地面积1132,主要从事录播系统及数字媒体相关技术(包括:数字图像处理、图像检索、流媒体、视频编解码、分布式计算、二/三维图形制作及特种影视制作等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开发,已进行了多媒体录播系统、视频互动系统、教育资源云平台、流媒体服务平台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并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该基地能够满足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创新创业等实践教学任务。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乐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乐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教学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乐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设施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乐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