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亚纯函数值分布论中的一些结果与问题

报 告 人:方明亮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时间:2020年12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590 342 102)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


内容摘要:主要介绍亚纯函数模分布,亚纯函数唯一性及亚纯函数模分布与唯一性的差分模拟中的一些结果与问题。

报告人简介: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并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在东南大学和以色列巴伊兰大学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工作。2002年在南京师范大学被聘为基础数学博士生导师。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2)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排名1). 主持完成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养研究生20多人,其中博士5人。在Bull. London Math. Soc., Science China Math. 等杂志发表论文90多篇。从事复分析、复动力系统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亚纯函数值分布、正规族、唯一性、微分差分方程等方面。


欢迎广大师生线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