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广东中兴新支点技术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广东中兴新支点技术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基于位于天河区软件园高唐园区,由我院与广东中兴新支点技术有限公司与2019年4月建立。
  广东中兴新支点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是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兴的运营实体。是一家专注于以操作系统为基础的基础软件研发及CPI宽带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的专业技术型公司。旗下有服务器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高可用集群软件、备份软件、多运营商多链路智慧协同路由器(ICG)、宽带无线级联路由器(NCA)等产品,具备完整的CPI宽带物联网连接平台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产品和方案广泛服务于电力、能源、通讯、电子政务系统。是目前中国首家提供宽带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公司,也是中国Linux开源软件技术实力最强的单位之一。基地能够满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创新创业等实践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