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牛年 信好有你--我院举行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留校研究生茶话会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全育人”理念,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留校研究生的人文关怀,让留校研究生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210日年二十九,数学与信息学院举行了“数说牛年,信好有你”师生茶话会、羽毛球赛等关爱学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院长黄琼教授、党委副书记方育阗、导师代表肖德琴教授、学院党政办主任刘继红、辅导员毛丹鹃、陈思、黄经纬,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茶话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讲话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代表学院向假期留校的研究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他希望留校学生能合理利用好寒假开展科研、学习,注意劳逸结合,并叮嘱留校的同学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赠送书籍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为每位留校学生赠送了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希望每位同学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导师代表肖德琴教授希望大家在假期多思考、多看书,不忘与家人报平安,并祝同学们牛年犇腾。


暖心大礼包


系列送暖活动


共话家乡新年习俗



学院为留校学生精心组织了“暖胃”吃饺子话习俗、“幸运”你我来大抽奖、“暖心”送新年礼包、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一一分享了当地的过年习俗,并纷纷感谢学院举办的茶话会,让他们就地过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黄琼院长颁送大礼包


院长黄琼教授在抽奖环节为留校研究生送上节日大礼包,让他们在这个盛大的传统节日里感受到学院的贴心关怀。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走访研究生实验室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研究生辅导员毛丹鹃参观留校研究生的实验室,走访了解大数据平台示范应用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叮嘱学生留校期间需遵循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并注意实验室安全。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目前的研究方向与试验进程,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不负韶华,争取有更多的科研成果。(文/  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