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百年辉煌党史》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我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作辅导报告。我院党委书记谢韶锋主持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丰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百年辉煌党史”这一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坚定理想信念所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原因。张丰清教授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不断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赢得群众拥护支持继而取得一系列丰功伟业的历史。

张丰清教授强调,我们共产党员需要坚定不移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一定要牢记初心不忘使要发展社会主义需要中国共产党坚持“在国难面前往前,要不断完善自己,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路走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旨在提高院教职工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参会教工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融入教书育人实践环节,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