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6日上午,我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楼217会议室、线上钉钉平台同步召开。学院团委书记余丹华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叶增柯老师,委员会候选人及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防疫部署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无纸化电子文档审议模式,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平台参加会议。


(线上平台直播大会)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无纸化电子文档)


本次大会共七项议程,主席团成员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35名团员代表及36名学生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最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大会第三项议程,介绍新一届候选人情况,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依次发言进行自我介绍,他们从各自学习、工作等方面出发,全面介绍个人情况,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履职做出了工作设想和承诺。


(候选人自我介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我院第十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学生会《章程》。各团员、学生代表们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成员、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及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余丹华老师作团委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工作报告)


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阶段将秉承“服务同学,点滴做起”的宗旨,继续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昂扬斗志建立更加优质的学院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