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荣获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夏强、李泽华、王春桃、尹令、项灿等5位老师获得面上项目资助,黄玲、宋世领等2位老师获得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学院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成立了国基申报工作组,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动员,邀请专家来院做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打造全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氛围。在申报过程中,学院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指导老师们修改基金项目申报书,极大地提升了申报书质量。学院还组织人员开展了多轮形式审查,对老师们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详细检查,帮助老师们尽可能地完善项目申报材料。
 
        学院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基金项目申报任务,所有申报书都通过了基金委的形式审查。最终,我院教师共获得7项国基项目资助,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立项任务。这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勤奋耕耘、积极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