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迎新,如约而至——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伴着九月清晨的朝阳,学院迎来了满怀激情的21级新生。我院党委书记谢韶锋、副书记方育阗在报到点认真查看了新生手册,并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新生来校途中的情况,并叮嘱大家来校后要遵守校纪校规,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反映沟通。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在校生志愿者协助完成报到注册、领取军训物资等工作。重复的接待、指引工作也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地欢迎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让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党员志愿者们也加入了迎新的队伍,他们扎根学生、服务学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身边师生干实事。



为更好服务新生,做好新生入学后的教育,提高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团委学生会静心制作了新生大礼包,准备了华农手绘地图、新生手册、校徽等物品,广受新生好评。



一天的忙碌褪去,在众多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完美结束。希望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