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12日晚,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于院楼50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叶增柯老师、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雨丝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委员会候选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雨丝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共七项议程:听取大会相关筹备报告、听取本次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名单、审议表决学生会章程、听取和审议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聘任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介绍新一届候选人情况、选举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委员会委员。

 


(主席团成员宣读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场各学生代表经过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委员会。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委员会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点滴做起”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蓬勃发展继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投票)

 


(附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