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后有关团务工作的通知》,现将2022年下半年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团员发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发展对象要求

1.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

2.注册成为i志愿志愿者

3.2021-2022学年无挂科记录,即上学期和上上学期无挂科记录已补考通过或重修通过的课程不属于挂科2022级新生无该项要求)

二、发展团员的流程及要求

1.发展团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申请入团的青年应有两名团员作介绍人,介绍人应负责地向被介绍人说明团章,向团的组织说明被介绍人的思想、表现和经历。各团支部从提交入团申请书的青年群众中,择优推荐并送材料至学院团委。

2.根据校团委团员发展指标分配,学院团委将推荐4名同学参加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截止后,学院团委将启动对拟推荐学员的考察培养工作,通过所在团支部、年级辅导员等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组织学生参加笔试、面试,团委书记通过谈话了解学生的入团动机。最终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需按要求完成团课学习和社会实践。

3.培训班结业后,入团积极分子经所在团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和学院团委批准,才能成为团员。被批准入团的青年从支部大会通过之日起取得团籍。

4.新团员必须参加入团仪式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纸质版入团申请书(请查看附件1中的《入团申请书格式要求》),手写后拍照;

2.电子版《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入团考核表》(附件2);

3.电子版《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信息收集表》(附件3)

4.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及第二学期成绩截图(以教务系统的为准,含名字、学年学期和绩点,22级新生除外)

 

请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9月16日晚上20前,将以上材料打包,以班级简称+入团材料”命名压缩文件“入团申请人姓名”命名其中的个人文件夹,发送到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_123@126.com。同时通知入团申请人加入QQ群:904113674。

2022级新生的申请材料由助班或心助负责汇总提交。所有材料必须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提交,不接受个人材料。

附件:发展团员相关材料.rar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