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便利企业与毕业生间的双向选择,我校将于2023316日举办“华南农业大学2023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选拔人才。届时,将有我校信息IT类等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具体专业见附件1)。本次行业招聘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协办组织:知行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安排

时间:2023316日(星期9:30—15: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一楼路演大厅(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泰山区)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行业招聘会的单位,在36日前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23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回执》(附件2),邀请函回执填写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上传至问报名链接中,报名链接为https://docs.qq.com/form/page/DVFBKT0RVVHVGZHVp#/fill,也可扫描邀请函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承办单位预计将于310日前完成报名材料的审核,并将通过邮件和电话回复是否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本次行业招聘会场地有限,请尽早报名。)

四、服务标准

1、桌子一张、椅子两张

2、展位标示(企业名称、编号)

3、饮用水、毕业生资源信息手册

4、前期宣传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费用;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海报、折页等宣传物资,根据现场指引要求在招聘现场展示)

五、 入校须知

1、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无发热、咳嗽、身体不适等症状,入场需遵守防疫要求,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请贵单位控制当天参会人员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

2、各参会单位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行为,招聘条件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信息。

3、住宿和饮食温馨提示

住宿:参会人员自行安排,如有需要请提前与学校附近酒店联系。华农校内有竹园宾馆,订房电话020-85281988,校门口也有一些宾馆和招待所。

饮食:招聘会当天为参会单位提供工作简餐;离会场较近的校内食堂有芷园食堂,学校西南门附近也有一些餐饮店。

六、 行业招聘会负责人联系方式

庄同学:13723499328

老师: 020-85283315/13826459987

老师:020-85283315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附件1:数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信息表.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春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回执.doc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