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书写热血青春——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22“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新生专业班凝聚力,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2月25日,经过小组赛与八强赛的激烈角逐,数科2班,数管2班,计机6班和联班(软工1班,软工7班)挺进四强。

在季军争夺战中,由于联班(软工1班,软工7班)弃权,数科2班获得季军。

接下来是冠亚军的争夺战,比赛初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互相气氛显得有些紧张,数管2班保持节奏与计机6班拉开比分,略为优先,中场休息的女生球员投篮引得观众席频频欢呼。

来到下半场,数管2班展现出强有力的进攻态势,频频得分,比分差距变大,最终凭借数管2班优秀的防守与进攻,稳稳锁定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伍握手表示敬意,并互相激励。在宣布名次后,体育工作人员同时宣布数管2班的洪文俊同学成为本次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十分开心地互相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篮球赛在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同时,辅导员老师也来到现场为篮球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见证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换取的荣誉,也与学生们一起分享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