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报告: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报告人:朱士信教授 合肥工业大学
报告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201会议室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9:30-12:00

报告摘要:围绕一流的课堂教学、一流的教学研究、一流的教学研究成果、一流的教学团队、一流的教材建设、一流的青年教师培养制度、一流的课程思政教学等要点展开交流讨论,分享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

个人简介:朱士信,合肥工业大学“斛兵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暨首届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安徽省政府参事、国家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监事、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是代数编码与密码。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五项、主持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密码规划项目各一项。发表二百多篇SCI论文。主编的高等数学教材获得国家首届教材奖二等奖,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五项,2019年获得安徽省教学重大成就奖。是《密码学报》编委,《大学数学》常务副主编;是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开点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首批虚拟教研室负责人。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