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2022-2023学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年的工作,发现不足、发扬优势、表扬先进、提升工作质量推进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应学生会改革要求,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2022年1 月 12日晚上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雨丝、团委副书记温淦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大议程,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接着学生代表对工作人员进行投票,最后是优秀工作人员结果的公布以及指导老师讲话

主席团成员邓丽诗陈昀颖依次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旨在改进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之后,秘书部、生权部、体育部、文艺部负责人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经验总结方面进行述职。

在述职的过程中,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任期内的工作情况有着清晰的认识,对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点滴做起”的宗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奋力前行。

最后,刘雨丝老师对过去半年各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与会的同学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认真负责,发挥好团学人的先锋带头作用,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做好学习与生活规划,力争先进。

经过今天的述职会议,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积极改进不足,提升工作效能也将推动学生会改革进一步深化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争取在新的学年中更上一层楼。

评议结果如下:

姓名

优秀

良好

一般

不了解

邓丽诗

34

4

1

0

陈昀颖

31

7

1

0

廖平帆

30

8

1

0

曾睿儿

29

7

2

1

杨子铃

29

8

1

1

周馥如

29

10

0

0

肖刚

32

6

1

0

黎皓元

32

6

1

0

吴纯莹

34

4

1

0

根据最终评议结果,本学期优秀工作人员为:邓丽诗、陈昀颖、廖平帆、曾睿儿、杨子铃、周馥如、肖刚、黎皓元、吴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