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在身边——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权益保障座谈会


2023228日,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由叶增柯老师主持的服务工作研讨会议。会议上,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同学们近期的意见反馈。

 会中,学生代表们向黄经纬老师和刘雨丝老师反映了同学们近期意见和建议,包括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提高教学质量、更加开放的交流平台等,刘雨丝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们就如何落实服务工作、建立健全的服务机制、加强对学生权益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索。

 会上,黄经纬老师强调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呼吁将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利益,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工作上。他指出,优质的服务工作是学校稳步发展的基石,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

 叶增柯老师总结了学校过去在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再次强调了从“服务学生、点滴做起”的宗旨,强调了积极参与到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他指出,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服务学生的心,积极承担服务工作的责任和义务,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帮助。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代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服务工作和学生权益保障的现状和需求,并表示将积极履行服务工作职责,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校园生活奉献更多力量。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