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位老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中获得佳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山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阶段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421日下午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隆重举行。现场表彰了荣获一等奖(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的教师(团队)及单位。

本届大赛在赛道设置上用“四新”(即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和基础课程、课程思政进行分组,设置了6个赛道,各学科各领域教师在各自赛道上同台竞技。我校共遴选出15名教师参加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与来自全省63所高校2515名教师(团队)同台比拼。我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王金凤老师和数学系张伟峰老师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殷建军老师荣获优秀奖。这是本院在此类大赛中继首届李朗老师荣获一等奖和第二届朱艳科老师荣获二等奖以来再创佳绩。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对于我院教师教学创新和科研能力的培养,打造优秀教师“头雁工程”,发挥其模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有益助力。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尤为重视,亲自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与指导,共同打磨参赛作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参赛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