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琼院长率队参加第四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2023421-22日,以新时代·新挑战·新任务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软件学院院长黄琼教授率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骨干参加了此次计算机教育领域盛会,同行人员有梁云教授、黄沛杰副教授和张猜副教授。

21日下午,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分论坛举行,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蒋宗礼教授及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国防科技大学毛晓光教授担任论坛主席。会议进行了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优秀教学案例和优秀课程配套资源颁奖仪式,本院王金凤副教授的《操作系统》课程荣获“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优秀课程配套资源”一等奖,这是本院课程首次在全国同等级大会上获此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