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及申请纸质证书直邮等相关事项通知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

一、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

二、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号gdsksy查询。

三、通过微信搜索进入“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点击“成绩查询”,选择考生对应的考试类别,按提示查询。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已开通纸质证书直邮服务,请考生申请证书类型中含有“纸质证书”的考生尽快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行申请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纸质证书直邮的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5月16日10时。由于目前校外无关人员不得入校,非华南农业大学的本校考生务必申请直邮。申请直邮的纸质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直接寄给申请人。华南农业大学未申请纸质证书直邮的本校考生待考点统一领回证书后,到数信学院领取(目前纸质证书尚不能领取,请等通知)。

在我考点报考的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须在20235月16日之前,将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成绩、联系电话、复查原因发到616347500@qq.com邮箱中,申请成绩复查。邮件主题为:“2023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复查”,逾期不予受理。我考点汇总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后,上报上级部门。对复查后发现成绩有误的考生,由我考点通知考生本人;成绩无误的则不再另行通知。

考生如需补办合格证明,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按有关指引申请补办,补办的合格证明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直接寄给申请人。

 

欢迎关注我考点“华农大计算机等级考试”微信公众号,届时将会同步推送报名、考试、领证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