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暨“名企行”活动

近期,我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深化调查研究推进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期间多次分批带领学生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人才和就业需求,为密切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4月中下旬以来,学院班子领导、各系主任及辅导员分批带领学生前往广州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参观体验学习走访联系优秀校友10余名,拓展100多个就业岗位

4月24日,我院辅导员徐海婵、黄经纬、刘雨丝、温奕航带领学生参加鼎甲科技2023年校招Open Day活动,期间参观鼎甲科技办公环境,邀请毕业学生开展“过来人”技术分享交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通过交流让学生了解鼎甲发展历程、企业愿景、核心产品和技术优势等情况,加深生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4月2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一行带领学生到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期间参观慧扬健康办公环境,并开展企业座谈和技术沙龙交流会,带领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与企业共同探讨求职技能提升新路径。

5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计算机系副主任陈湘骥和辅导员一行带领学生走进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人才培养现状、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将持续开展“名企行”系列活动,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把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优质岗位从企业送到学生手中,为毕业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资源,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