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工作人员的通知

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与校研会指导下代表所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研究生展示才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的良好舞台。研究生会旨在服务广大同学,大力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关注研究生身心健康,发扬体育锻炼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引导作用。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全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全所研究生同学的大力支持。经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研究生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所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任职期已满,现定于近期开展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选拔工作。为了更好地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现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一、换任评选小组

 长:余丹华

 员:林筱芸、周圣杰、姚李、李振兴、赵瀚霖、李泽星、王潇、徐海亮、李豪俊、范晓莹、熊懿

二、委员岗位设置

职能部门

岗位设置

秘书部

部门负责人2名

科技部

部门负责人2名

宣传部

部门负责人2名

文体部

部门负责人2名

主席团

1


三、遴选范围、选拔方式及报名程序

1)遴选范围: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

2)选拔方式:采取个人自荐及组织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采用公平竞争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作人员。

3)报名程序:有意竞选者请填写报名表(下载附件),于2023年531日(下周三)24:00前以邮件附件形式发至邮箱:463223784@qq.com。

四、选拔条件

1)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

3)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学校、敬业奉献、实干苦干的精神。

4)工作认真负责,富有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和沟通表达能力。

5)学习成绩综合排名(绩点排名或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前30%,无不及格情况。

6)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无处分记录。

五、选拔原则

本次换届选拔在数信学院党委指导下进行,坚决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本着公正严明的原则,实行民主集中制,保证材料真实,公平选拔。 

联系人:范同学17818113558

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部门推荐表.doc

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自荐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