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数学与信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第次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拟于近期召开,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华农党办〔2020〕5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推选研代会代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规模

数学与信息学院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拟定正式代表24人,列席代表若干。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2021/2022级每班推选2个代表参会。

二、代表基本条件

1.我院全日制在校中国(含港澳台)研究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群众基础良好,积极主动服务身边同学,在同学中评价良好,威信较高。

3.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表率作用突出,学习成绩优良,专业技能突出,具有艰苦奋斗精神,能够在同学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具备一定履职能力。

三、代表推荐程序和要求

1.各班级团支部于5月3112:00前报送推荐代表名单,邮箱844416864@qq.com学院研究生会进行审核并公示;

2.代表应覆盖各年级和主要学生社团,其中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中的研究生代表不超过40%,女性代表不少于25%;

3.数学与信息学院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对代表的产生程序和资格进行审查。代表的产生不符合规定程序的,学院研究生会应重新进行选举;代表不具备资格的,学院研究生会应撤换;经审查通过后的代表,获得正式资格。

数学与信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xlsx

 

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