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企事业单位调查研究用人情况及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副院长肖磊、党政办公室主任喻财铃、辅导员杨瑩赴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来休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小兔充充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联系校友10余名。

此次走访的企业大部分是校友企业,其中深圳市来休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我院2000级计算机专业钟志提校友创立、深圳市小兔充充科技有限公司是由1993级外国语专业林义平校友创立。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同时也提供了当前用人单位对学生的选人用人标准,希望母校能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陈文艺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及我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资源信息等,同时也欢迎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在校企合作方面建立更加进紧密的联系,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此次走访调研是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强化与各类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合作,为毕业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资源,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