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便利企业与毕业生间的双向选择,我校将于2023年1019日举办“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特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选拔人才。届时,将有我校信息IT类等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具体专业见附件1)。本次行业招聘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协办组织:知行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安排

时间:2023年1019日(星期四)9:30—15: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一楼路演大厅(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泰山区)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行业招聘会的单位,在109日前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回执》(附件2),邀请函回执填写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上传至问卷报名链接中,报名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L6fkEwNQpY2d4sgFxFrotQ

,也可扫描邀请函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

承办单位预计将于1012日前完成报名材料的审核,并将通过邮件和电话回复是否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

1)本次行业招聘会场地有限,请尽早报名。

2)报名审核拟按报名提交顺序,审核后会安排专人联系确认。

 

四、服务标准

1、桌子一张、椅子两张

2、展位标示(企业名称、编号)

3、饮用水、工作简餐、毕业生资源信息手册

4、前期宣传

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费用。

2)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海报、折页等宣传物资,根据现场指引要求在招聘现场展示

3)如有住宿需求,请各参会人员自行安排。华农校内有竹园宾馆,订房电话020-85281988。

 

五、 入校须知

1、因场地规模有效,请参会单位控制当天参会人员数量(原则上不超过两人,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

2、各参会单位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行为,招聘条件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信息。

 

六、 行业招聘会负责人联系方式

庄同学:13723499328

徐老师: 020-85283315/13826459987

温老师:020-38295704

七、附件

附件1: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数信学院.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信息IT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回执.doc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2023年9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