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5门课程喜获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华南农业大学共36门课程入选2023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我院共有陈湘骥《C语言程序设计》、黄文玲《数据库原理与应用》、黄琼《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肖莉《大学数学Ⅱ》、李朗《概率论与数理统计》5门课程成功入选。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支撑一流专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我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目标,以现代教学理念为引领,以教学内容优化为核心,以教学模式创新为手段,以教学团队发展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努力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建设了一批高质量课程。本次入选课程均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崇高理想、家国情怀、过硬本领、务实精神的拔尖创新和行业领军人才,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不断增强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

(文:缪爱媚 初审:温奕航  复审:方育阗  终审:陈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