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开展专家现场评估活动

12月4日,数学与信息学院在院楼520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点的专家评估活动本次评估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的位专家学者,对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议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办出特色,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首先,黄琼院长致辞欢迎专家们莅临指导,并介绍了我院在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才方面担当的责任和使命。接着,评估专家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梁云教授对学位授权点的自评估总结报告。梁云主任从培养目标定位与标准、基本条件建设、人才培养、成效与服务贡献、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位点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答复了专家们的质询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分别与学位授权点的硕士生导师、硕士生和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同时查阅了有关资料以及实地考察等,全面了解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

评估专家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意见。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内部建设,积极拓展国内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平台。

(文/图:邱少健  初审:温奕航  复审:方育阗  终审:陈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