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110日,我院召开2024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琼主持。

会上,黄琼院长就落实好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有力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充分理解把握审核评估的学校部署要求和指标内涵。各系(中心、室)要充分学习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在吃透文件精神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二是狠抓贯彻落实,高效有序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分管教学工作的肖磊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华南农业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他强调各系(中心、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前谋划部署,尽早组织实施,对照工作方案要求和各自承担的任务,逐项进行细化量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文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4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精心组织,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迎评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确保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图 缪爱媚 初审:温奕航  复审:方育阗  终审:陈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