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2月3,正值农历腊月廿四小年之际,学院在218会议室关怀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学院院长黄琼、党委副书记方育阗以及辅导员代表陈思、温奕航和留校学生们欢聚一堂,共新春,一起挂金龙、煮饺子、话家常.....温暖拜年,共话祝福

现场暖意融融,红灯笼、金舞龙、红对联,年味满满。留校学生分享了各自家乡年俗情况,并对新的一年规划做了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了周到、贴心、暖心的留校慰问,同时将抓住假期的宝贵学习时间,努力提升自我。

学院领导们亲切地询问留校学生的生活需求、学习进度、就业情况等,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科研规划,合理规划和利用时间,学习之余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叮嘱同学们多与家人、亲友联系,注意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

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礼包,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学院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文/图 温奕航 初审:温奕航  复审:方育阗  终审:陈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