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叙情谊,协力谋发展——数信学院开展校友走访和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做好学校115周年校庆工作3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率队走访学院200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广东安晟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并就广州校友会数信软件学院分会的筹划建设进行交流。

陈文艺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安晟达公司的热情接待,深入了解了校友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安晟达公司的人才需求与学院专业就业对口,希望能够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和产学研合作。今年恰逢学校建校115周年的大庆之年、软件学院20周年院庆、数学与信息学院10周年院庆,也准备筹建广州校友会数信软件学院分会,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共襄盛举。

校友代表、安晟达公司总经理郑晓武对母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参与广州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为分会的成立和运营提供有力支持。

 (文/图:杨瑩 初审:温奕航  复审:方育阗  终审:陈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