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删除栏目备份  名师风采

国家级名师 曹广福教授.jpg

国家名师——曹广福教授

  

 曹广福,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国内外有影响的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编的教材获得过国家优秀教材奖,先后入选国家“十五”、“十一五”规划教材,2003年荣获首届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并被评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08年获得南粤优秀教师称号,2009年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殊荣,也是广东省首批评选的二级教授,2014年入选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2016年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


20170424_1493000899451065416.jpg

广东省名师——林丕源教授

 林丕源,教授、硕士生导师。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教改论文9篇作为第一完成人于2010年和2014年分别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次主持国家级和省级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等项目12项2014年获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